I'll keep an eye on you

恐怖的来源

您好,为了保证你的精神值为正常状态,非白天或非多人一起请勿观看本文章,祝您阅读愉快

短篇阅读

全为虚构请勿当真



1.动植物学家

我是一名动植物的研究者,取得过许多荣誉

例如“动植物体的行为动作”

“论动植物体在精神扭曲的情况下是否能保持清醒”

“动植物体的精神支柱”

这种论文和实验已经不知道做了多少遍了

『好累,为什么当初要选择这个行业呢?..』

『我和它们..长的好像』

『动植物吗?』

『我是..?』

这种想法时常冒出我的脑海

..不切实际

我想我应该做点什么,好让我不受它们们困扰

……

我发现了一个绝妙的目标

我的动植物营养仓,

理智告诉我,不要去

可是那要命且耀眼的绿色

真的..完全吸引住了我的眼眸,我的身体

乃至心灵

……

……

我的选择是对的

我变得,和“它们”完全一样了




2.镜子

我总是喜欢把镜子面对面放着

期待着另一个自己来找我玩

我等她慢慢爬上来

这样我就不用一个人玩扮家家酒了

……

可没人会去告诉我

从镜中爬上来的“我”是否会听我的话..




3.铅笔

我常常粗暴的使用着铅笔

将它的笔芯碾压,打碎

往往铅粉会飘溅出来,铅笔芯也会断裂开

四分五裂

再偷偷地把铅笔芯藏到各种各样的小地方

李大爷的床垫里,

王阿姨的枕头下,

张叔平房上的屋顶,

李婶家的鸭圈中,

村东的泥巴下,

像爸爸与妈妈一样,到处藏呀藏,真好玩呀!




评论

热度(15)